今天早上的彩霞

欧光之力!【江湖人称龙嗷天!】

一个脾气不好的人

我现在基本不去搜楼诚tag,首页总会搜出一些人打着tag吐槽东凯,你凭什么说喜欢东凯的姑娘。你打着tag说让写东凯的别加上楼诚tag可以,因为你不吃东凯,看见让你心塞,那你让我这些吃东凯又吃楼诚的,天天看见你在说这个事不心塞啊。

还有一码事归一码事,别说着说着东凯打tag的事,然后很欢乐跟给了你存在感的人说东凯,rps怎么怎么恶心。来来来,我跟你说啊,以后你要是再写带着你个人情绪这样的,麻烦把楼诚tag去了。还有就是,你凭什么批评别人的爱好?你身份特别高贵?你是靳东粉,我也是啊。你是楼诚粉,我也是啊。

大部分rps的姑娘都有好好地只打东凯tag,她们不是怕你们这群人,而是尊重你们。请不要给脸不要脸 ,你也尊重一下别人的爱好,人家不欠你两万五。如果还有见到写东凯的姑娘不小心打了楼诚tag也请你们礼貌点说。


还有,我一直认为tag的作用是方便大家更好更快的找到自己喜欢cp的文,图,脑洞。如果不产出,麻烦也慎用吧。乱打tag跟滥用tag同罪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今天早上的彩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