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的彩霞

欧光之力!【江湖人称龙嗷天!】

【叶黄】渡天劫(完)

  两个宅男的晚餐不是靠泡面解决就是通过外卖解决的,今天黄少天战斗力超常,竟然和叶修合理消灭了两只瓦餐鸡。晚饭过后,黄烦烦在他的大沙发上作挺尸状,一手顺时针摸着撑圆了的肚子,感受着鸡肉慢慢通过他的胃,与他的身体达到生命的大和谐。简直是满血复活啊!教练,我可以再打20个君莫笑!

  

  “乐啥呢?”

  

  “我打了20个君莫笑!”意淫你就不要说出来啊!

  

  “呵呵。”

  

  叶修在他旁边坐下的时候,沙发明显往下一沉了。。。黄少天正想着去嘲讽下他,却看到叶修拿着个东西在捣鼓。“这是什么啊?”叶修还在捣鼓没回他话。黄少天磨磨蹭蹭从沙发上爬起来,凑过去看。

  

  这东西包装设定还挺别致,黑色的背景色,装饰着粉红色的蕾丝,还描绘着一只可爱的兔子抓着仙女棒,商标的字都比别的要飘逸。上面印着“某菲”“410”饶是黄少天再蠢也明白这是什么:“这这这不是妹子那什么时期用的吗。。。难道我今天不是因为撞到桌子角才那么疼的?”

  

  “你撞桌子角把自己撞到内出血哦?”

  

  妹子们,遇到一个肯给你买姨妈巾的男人就嫁了吧。

  

  “你会用吧?”叶修表示怀疑。

  

  “当。。当然会啊!”

  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妹子皮特别薄,他觉得自己现在脸一定红得不得了,鬼知道这玩意怎么用啊,我才当了几天妹子啊。

  

  从叶修的角度看黄少天,就看着他在一脸别扭地在纠结,那张有点婴儿肥的小脸一脸严肃,这眉毛拧得紧一紧的,嘴唇坚定地抿着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便秘了。

  

  “百度一下?”

  

  410,大容量,超长蝶尾,你说侧漏?对不起我们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。可是,这样的安全型也有个缺点,就是用着太不得劲了,这简直是个无法忽视的存在啊。第一次用的妹子很多都觉得不习惯,何况这个是第一次当妹子的。黄少天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觉得别扭的要命,走起路来怕它会掉,恨不得夹着腿走,那姿势像只被阉的小公鸡。

  

  躺下床的时候。。。

  

  左翻。。右翻。。。

  

  “黄少天,你能好好睡觉吗?”

  

  “哦。。。”

  

  再过了一会。

  

  “少天。”

  

  “我去去去,你说睡就睡啊!你试试在你屁股下塞块这个东西,我都感觉我像时光倒退22年直接回到穿纸尿片的时候了。”

  

  黄烦烦气,蹬被!

  

  叶修有点好笑地看他,认命给他扯好被子,然后伸手搂住,腰还挺细啊。

  

  “少天。。”

  

  “干嘛干嘛?”“以后不论发生什么事,都告诉我,我们一起承担好不好?”

  

  黄少天没有回他话,翻了个身背对他。他想说,胡说什么呢,本剑圣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什么能难道本剑圣的。自己的问题自己搞定才是男子汉好吗!

  

  可是,他心里已经承认,这个男人带给他的安全感。当他听到叶修那句话的时候,几乎是眼眶一酸。

  

  “少天?”叶修又抱过来了。

  

  “知道啦。。”

  

  大姨妈只在他家住了五天就走了,在这段时间,黄少天几乎对自己是妹子有点适应过头了。就比如今天,他跟叶修去附近的粤菜馆搓一顿,叶修点菜的时候问他,要不要试试他们这的新菜。他那一时突然心血来潮,抓住叶修放在桌面上的手,故意捏着嗓子娇滴滴说:“姐夫,人家要吃木瓜炖西米露啦~”

  

  你咋不叫干爹呢!

  

  犯贱一时爽啊,转眼现世报。当天晚上就被叶修压在床上,上下其手。

  

  “哟,今天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嘛啊?再叫声姐夫来听听!”

  

  黄少天一边躲他咸猪手一边不忘回嘴:“叫就叫,我怕你啊,姐夫姐夫姐夫姐夫唔。。”被亲了。

  

  第二天,得到真爱之吻的黄少天,终于变回了汉子。叶修大大在一旁痛心疾首啊,我淘宝买了个水手服还没到啊!!早知道就不先不亲了。

  

  后续:

  

  这天下午,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下午。抢完boss,正打算神清气爽地来跟事后烟的叶修,却看见自家小话唠请求跟他视频通话。他有些为难地看看刚拿在手里的烟,最近黄少天一直让他少抽,该不会这时来视频查岗了吧。等等再抽。

  

  “咋个了?”叶修问他。

  

  黄少天是在自己的房间里跟他开视频的,安静得很,他又半天没说话,叶修怀疑他是不是卡了。那家伙还没过八月居然披了件冬装的蓝雨队服,估计脸上的红晕就是被闷出来的。

  

  “老叶,你周围四尺没有人吧?”终于肯说话了。

  

  “没有啊。”

  

  那家伙脸更红了,他好像突然下了个什么决心,脸上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把蓝雨队服一脱。

  

  “福利。”

  

  蓝白色调的水手上衣,同样是淡蓝色的短裙,穿着半截袜的长腿!!

  

  叶修几乎想用衣服挡住屏幕。。。操,明明是给妹子穿得东西,你一个汉子穿得这么好看干嘛!

  

  “少天,你先别脱,等我回屋。”

  

  叶修永远不会明白,他在淘宝上买的水手服,明明当天就发货,还是同一个G市发货的,怎么过了快两个月才到。必须给差评。

  

  店家:“全场包邮,全场八折,三件一下一律发EMS。”

  

  你懂了吧,叶修大大。

完啦!!!!谢谢给点小红心的各位小天使,怒舔你们=333333=

啊啊啊啊我已经写完了好多天,然后才发现没有打TAG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今天早上的彩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